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建宙否认电信高管调换传闻 强调毫无根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23: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8日晚香港媒体消息,对于内地电信可能再次重组并引发新一轮高管互换的传闻,中移动董事长王建宙表示否认,并强调相关传闻毫无根据。这是自上月曝出电信企业大换班传闻后,运营商高管首次正面否认。

  4月底,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在中国3G发牌前的胶着时刻,沉寂数月的电信界爆出一个新的重组版本:联通与网通将合并,而新一轮电信高管大换班将随之启动。

  报道进一步指出,该传闻版本包括:现任中国电信总经理王晓初将调任中国移动总经理,联通网通合并后由中国联通现任总经理常小兵任大老板,而现任中国网通董事长张春江将赴中国电信担任一把手。现任中国移动总经理王建宙将成为下一任信产部部长的最佳人选。

  当月,四大运营商相关人士均表示没有听说过类似的调整,而不少电信专家也对该传闻表示了质疑,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吕廷杰认为不大可能,中国电信业前几次的重组以拆为主,通过实践,业界发现合比拆要难。

  目前中国3G牌照发放时间表仍未敲定,而业内一直有观点认为,在3G牌照落定前,运营商就存在重组的可能性。(曹增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