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与Google拟联手推出移动搜索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21: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5月18日8:21(北京时间5月18日20:21)消息,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周四(5月18日)表示,该公司目前正在与Google进行谈判,准备联手开通移动互联网搜索引擎服务。

  中国移动目前正在积极探索新的移动数据服务,以抵消传统语音服务营收增长下滑的影响。中国移动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建宙表示,“我最近与Google的首席执行官进行了第二次会晤,我们都有同样的想法:如何将手机变成一种新形式的互联网搜索引擎。”王建宙没有详细提及两家公司在移动搜索引擎服务中的合作细节,但他表示,这将使中国的移动服务大大进步。Google方面目前尚未对此消息作出回应。(雨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