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左迅生出任中国网通首席执行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5:44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5月16日,网通香港上市公司“中国网通”宣布,田溯宁自5月17日起正式辞去其于中国网通所担任的首席执行官的职位,田溯宁将继续担任中国网通副董事长职位,并调任中国网通非执行董事。

  中国网通同时宣布,左迅生将接替田溯宁出任首席执行官,同时进入董事会成为执行董事。此前,左迅生自2004年7月先后任职中国网通高级副总裁及首席营运官等职务,同时
担任中国网通的控股股东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更早的时候,左迅生曾任原山东省电信公司总经理,原山东省邮电管理局局长,原济南市邮电管理局局长等职务。中国网通表示,深信左迅生丰富的业内经验将会有益于中国网通业务的进一步持续及稳固的发展。

  田溯宁表示,“左迅生拥有超过三十年的电信运营和管理经验,对中国电信市场和电信业务的发展有着深刻的理解”,“我相信在左迅生总裁的领导下,中国网通的业务将更上一层楼,逐步实现向‘宽带通信和多媒体服务提供商’的转型,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实力的电信运营商。”

  中国网通董事长张春江表示:“田溯宁在担任中国网通首席执行官期间,为中国网通在竞争激烈的电信市场中稳步发展、完成重组改制并成功于海外上市和集团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代表董事会及中国网通全体员工,对田溯宁作出的突出贡献深表感谢。同时田溯宁还将留任中国网通的副董事长,继续为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及战略发展提供支持。”

  (人民邮电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