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手机资费坚冰融化专题 > 正文

北京联通资费下调 C网如意通实现单向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2:01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周健森) 继北京移动上周抛出新的资费套餐之后,北京联通的资费下调方案于今天正式亮相。记者昨天从北京联通获悉,其推行的资费下调方案包括两项内容,CDMA和GSM网络的后付费用户与预付费用户,都可以从中获得不同程度的资费优惠。其中,C网如意通用户(即原如意133用户)将可变相获得用户期待已久的“单向收费”。

  北京联通此次针对C网如意通用户推出了“主叫优惠干线”的新方案。从今天起,这些
用户拨打电话时只需加拨96531,其本地主叫资费将从原先的每分钟0.54元下降至0.2元;在北京拨打国内长途的主叫资费,也从原先的每分钟1.24元下降至0.3元,优惠幅度分别达到63%和76%,且不分忙闲时段。

  联通还在北京地区首次变相实现了“单向收费”。据了解,C网如意通用户如果选择一种面值为133元的“畅听卡”为手机充值,每充值一次可在两个月期限内免费接听来电。由于“畅听卡”与“主叫优惠干线”可以叠加使用,C 网如意通用户将在此次调价中获得最大实惠。

  “世界风”(即原G网、C网后付费业务)和G网如意通这两大品牌中的标准资费用户,将能够享受到两档名为“畅听王”的被叫套餐。联通的“畅听王”在模式上类似于北京移动的“超级畅听”套餐,其资费标准分为8元含500分钟被叫通话时长和16元含1000分钟被叫通话时长两种,超出部分的被叫通话则按每分钟0.2元计费。这意味着用户在套餐内可享受到每分钟1.6分钱的准单向价格。

  联通方面提醒用户,原G网和C网的后付费用户,如果此前已选用其它套餐,则需取消原套餐后才可办理“畅听王”套餐。而以前选择“送话费型如意通”的用户,也可以办理“畅听王”,同时还可继续享受现行的“充值送话费”阶段性优惠。想使用“畅听王”套餐的用户,今天可以到联通营业厅办理业务,并从下月正式生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