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特区报:电话实名制即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1:49  深圳特区报

  【本报北京5月17日电】(深圳报业集团驻京记者杨峥)今天上午,第38届“世界电信日”拉开序幕,今年的主题是“让全球网络更安全”,包括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几大信息产业巨头齐聚在一堂针对网络安全问题提出了应对方案。同时,信产部方面也透露,涉及安全的电话实名制的工作已经基本准备就绪,并且即将启动。

  信息产业部还透露,目前一个自动过滤有害网站的绿色上网过滤软件正在研发中,今后将在社会和家庭中广泛推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