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上海联通力推手机购票等多项新增值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0:40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17日专电 (记者 冯亦珍) 移动用户数约占上海1/3的上海联通公司,全力发展新增值业务。新业务包括短信群发、短信签名、手机购票、手机收发邮件等。

  “一呼百应”是一个短信群发业务,用户只要登录联通的专属服务网就可以批量发送短信,最高一次可发1000条。在节假日,如写下中意的短信,移动一下鼠标,短信就能同时发送给亲朋好友。

  节日里常收到一些祝贺短信,因没有签名,不知来源,“短信签名”解决了这一问题。用户只要编辑短信“ZC+个性签名”发送到8000即可;改名和注销,也可通过发送短信到8000来解决。这就像给短信加了一个个性化私章。

  手机收发邮件成为可能。上海联通新推的“红草莓”业务,可以通过手机直接自动接收、阅读和处理互联网邮箱邮件。用户只要预先在邮件服务器上设定接收邮件规则,往后,当新邮件的内容符合所设定的条件,邮件服务器就会直接发送邮件的副件到用户的设备端。“红草莓”业务可以实现手机对手机、手机对互联网、互联网对手机的邮件收发功能,实现邮件附件的浏览和阅读功能。手机还能在网上购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