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移动手机用户超1000万 1999年为1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08:11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17日电 (冯亦珍 陈琳) 在5月17日世界电信日,上海移动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上海移动的手机用户已突破1000万户。

  上海自1982年发展了首个国内手机用户,到1992年上海有了1万个用户。1999年8月1日,上海移动通信公司正式成立,客户数达150万户。之后,上海移动的业务发展进入快车道。用户数、网络容量、运营收入和净利润保持持续高速发展,在中国移动集团中名列前茅,近4年的年复合增长率分别达到50%、49%、23%和34%。到今年5月17日用户突破1000万户。

  据悉,上海移动在年内将建成300多个营业网点,以覆盖全市的每一街道、郊区每一城镇。

  上海移动还在17日发起“千万用户爱心行动”的爱心募捐活动,上海移动的用户,只要发送“1”到“0434301”,就能捐出1元钱,为慈善事业捐一份力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