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2007年亚太电信设备销售额将达47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9:55 网界网

  网界网消息 据In-Stat报告,亚太电信设备市场将持续强劲增长,从2005年的430亿美元达到2007年的470亿美元。该高科技市场调查公司称,有多种因素驱动这个地区的设备市场,包括中国和印度扩张各种类型的网络;日本、韩国和其他发达国家加速部署高速互联网接入网,以及3G无线网络在整个亚太地区的实施和扩展。

  In-Stat分析师Victor Liu说,“随着市场中竞争的加剧,设备提供商将不得不通过
差别化特色以赢得项目,通过在特定的产品领域的出色表现或提供全面选择和端到端解决方案胜出。在市场链条的薄弱环节,服务提供商之间可能出现市场合并和融合”。

  In-Stat最近的调查发现:

  ·印度市场的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将最快,2005到2007年接近10%。

  ·在2005年,亚太地区的电信服务提供商共将其服务收入的12.9%用于购买新设备。

  ·在2005年,爱立信以无线设备提供商的身份胜出,思科在数据网络领域表现卓越,

阿尔卡特互联网访问设备的销售量最大,而华为则在传输系统领域占据领先地位。(网界网 Vialingo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