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手机展吸引国内外运营商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7:23  ChinaByte

  天极网5月17日消息(记者 于艺婉)于5月18日至20日召开的2006国际手机产业展览会暨论坛于第38届世界电信日下午在天津开发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据天津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陈黎明介绍,本次展会吸引了很多国内外运营商的积极参与。

  首先是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都成了本次展会的座上宾,同时,韩国SKT、日本NTT DoCoMo、德国电信、法国电信、西班牙MORAGUE CENTER、以色列CDMA运营商Pelephone均受邀参加了本届展会,这已经是天津开发区举办的第四届手机展会,而国内外运营商的积极参与无疑成为本届展会的热点。

  在运营商积极参与的同时,多家SP也惊现于天津手机展。在本届展会上,中国移动将以300平米的展位展示微软、世纪恒通、空中网、腾讯、数字鱼等多家增值服务商的各种应用。从单纯的手机配套展会,到运营商、SP们的积极参展,本届展会基本上已经发展为整个产业链的盛会。

  “的确,原来只是一个手机零部件的配套会。现在已发展成一个产业链互动、运营业和制造业互动的盛会,这也是我们信息产业部一贯积极支持的。”信息产业部综合规划司霍振武处长说。

  当然,手机还是本届展会上当仁不让的主角。据悉,除了每年都参加展会的三星、摩托罗拉、联想、多普达、波导、夏新外,华为、海尔、海信、UT斯达康、英华达等成了天津手机展上的新军。

  “今年我们一共邀请到了343家厂商参会,比去年增长了5%,从展位的角度看,增长了20%,特装的展位更是从去年的25%增加到今年的40%。”陈黎明说。“我们将逐步增加展会的内在含量,提高展会质量与权威性,逐步实现‘权威化、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使这个展会成为世界手机产业链的第一展会。”(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