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国产超低价智能手机即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02:1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廖奇) 昨天,ORANGE公司与夏新电子在北京宣布,双方将联手推出新一代超低价智能手机及相关配套服务。该产品将具备无线上网、无线收发电子邮件等功能,其价格将低于目前欧洲市场同类产品的平均价格。如无意外,双方合作的首款超低价终端将于8月底9月初正式面世。

  ORANGE公司及其所属的法国电信是国际一流的电信运营服务提供商,在推广商务智能
手机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此次与夏新的合作,旨在以更具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吸引更多的智能手机潜在用户,延展和拓宽智能手机的市场规模,破除长期以来困扰智能手机发展的成本和价格因素。

  ORANGE公司品牌与消费市场副总裁Frank Boulben说:“中国是目前全球移动通讯领域最活跃的市场,与夏新的合作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满足这一广阔市场的需求变化,从而使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与竞争对手的差异和特色。”

  双方表示,

智能手机的开发只是ORANGE公司为支撑其长期供应商战略而与夏新寻求一系列合作项目中的一个,该战略旨在生产更高
性价比
和客户导向性的手机产品。此外,这次推出的产品针对ORANGE公司著名的“signature strategy”进行了定制性开发,这种方式为不同手机制造商提供了一个一致而简单易用的界面。据悉,双方首款产品将于今年八、九月份正式推向市场。

  目前智能手机的市场价格大约在3000-5000元。而对于夏新来说,此次合作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它标志着夏新由此打开了进入复杂且充满变数的欧洲市场的大门。夏新表示,今年年底推出的产品价格将低于目前市场的平均价格,甚至与传统手机价格相当。

  夏新总裁李晓忠表示:“在欧美发达国家的成熟市场,我相信智能手机会越来越有前途。同样,夏新对与法国电信这样国际一流的电信运营商合作充满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