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服务卖场资讯 瞄准3G各卖场提前练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02:04  北京娱乐信报

  今天,世界电信日迎来了38个生日,金飞鸿电讯特别联手北京移动,大力推广移动新业务。当日,金飞鸿朝外、平乐园店将举行盛大的演出活动,并为现场观众奉上动感地带、神州行、IP卡、彩铃卡“超值1元得”活动。现场观众不仅有机会用“1元”的超低价格购买动感地带、神州行、IP卡、彩铃卡,还有机会抽取价值3000元的手机、100元充值卡等礼品。

  除此之外,金飞鸿电讯还将5月17日定为“金飞鸿增值服务日”,推出了一系列免费增值服务。届时,消费者不仅能够在金飞鸿购买手机时获得精美的礼品,金飞鸿的新老用户还可以获得现场的手机简单故障排除、软件升级、手机清洗、铃声图片下载、电子书下载、礼品派送等各项服务内容;金飞鸿遍布北京的各家店面也将同时提供免费电话本导入导出、下载电子书、彩铃、彩信、优惠购买正品手机附件、手机美容等增值服务。

  2006年是金飞鸿电讯的“发展年、服务年”,更是金飞鸿大力进军增值服务、积极练兵3G业务的探索年。“我们今年将在更深、更广的业务层面加强与北京移动的合作,并力争在北京移动拓展新业务的过程中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金飞鸿营销中心总经理曹立东说。金飞鸿电讯在北京已经有接近40家手机连锁专卖店,具备了相当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但是金飞鸿并没有停下探索的脚步,依旧不断努力在手机行业、电信行业搞创新与突破。

  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服务,方便快捷享受手机生活是金飞鸿一直追求的目标。为此金飞鸿积极寻求与运营商、增值服务商的合作,金飞鸿电讯已经成为北京移动全线业务授权点,在亚运村、惠新、平乐园、清河、首体、平谷店的移动合作营业厅内中均能办理补卡、转户、入网、预存、99套餐、移动秘书、语音信箱、GPRS、预存停机保号、打话费清单、国际长途、国际漫游、合户、收话费等业务。

  今年3月,金飞鸿电讯又抢先与北京移动合作,一场由运营商和手机零售商合力打造的电信增值业务新平台在京正式掀开盖头,打响了“移动秀”全面推广的第一枪。进驻于金飞鸿朝外店的“移动秀”目前已经能够提供现场办理彩铃开通并赠送彩铃铃声、GPRS开通、161聊天开通等业务。并且像车主秘书等一大批新颖、时尚的数据业务也将陆续和广大消费者见面。众所周知,数据业务将成为3G时代的绝对“主角”,而金飞鸿“移动秀”正是中国移动培育未来3G消费者的一个探索试点。

  4月至5月期间,金飞鸿还携手《精品购物指南》共同举办了“2006年手机风情节”。本次手机风情节吸引了20多个国内外主流厂商参与,作为主要的策划者、组织者之一,金飞鸿电讯把整个手机产业链各方有机地连接在一起,通过广泛的参与,让读者、消费者了解到除了语音以及短信外,手机还有如此丰富多彩的增值服务,让大家享受到手机带给生活的种种便利与快乐,享受到更多的手机风情。活动中十余名国内顶级T台模特用丰富的肢体语言诠释了精选主流厂商百余款手机,让读者亲身感受到了手机带给我们的万种风情;还有青春洋溢、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演绎了手机、音乐、增值服务与现代都市人如影随形的亲密关系。此次“风情节”不仅将时尚元素注入到互动活动中,也让电信运营商、手机厂商与读者、消费者有零距离的接触,共同寻找手机增值生活的内涵,开启了“风情”主题的更多灵感。

  虽然五一长假早已结束,但是“电信日”“风情节”让金飞鸿电讯给消费者带来的别样的“五一手机之旅”却越燃越热,也让五月节更加异彩纷呈。低价策略、专业服务、增值亮点、精彩活动……这一系列动作为金飞鸿带来销量的急剧上升,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高性价比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让消费者能够第一时间体验到、应用到最新的移动业务。

  廖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