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京城开通118114号码百事通生活信息查询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01:34 新浪科技

  只要手里有部电话,只需按下一个号码——“118114”,即可轻松解决餐馆订餐、飞机订票、酒店订房,甚至是汽车修理等问题,这就是北京电信推出的新业务“118114—号码百事通”带给您的好处。

  “118114”号码百事通是一个生活信息查询平台,不仅可实现简单的企业号码、地址查询功能,还可提供机票、餐饮、酒店、汽车救援等生活信息查询服务,方便快捷,就象一
个“语音搜索引擎”,时刻准备着快速响应您的信息需求。

  当您忘记想要查询的具体企业名称时,可以通过产品名称、品牌名称、企业类型或服务内容等信息进行模糊查询,由话务人员搜索出符合条件的企业信息,并可直接为您转接过去。号码百事通的查询转接服务,解决了您在查号时需要记录号码和进行繁琐的二次拨号的问题,特别方便您在行走或外出时进行号码查询。当您欲了解除电话号码外的各类信息,如:企业网址、产品功能、地理位置、酒店和机票的打折等信息时,话务人员可直接代为回答。在不久的将来,号码百事通业务还可以为您提供个人电话号码簿的存储与管理,您再也不必为丢失通信录而烦恼;它更可以成为您的高级生活通信助理,为您提供个人总机、个人商旅等VIP级的个性化秘书服务……

  虽然功能强大,服务范围广泛,您却无需担心费用问题,拨打118114只收取普通市话费,除此之外不收任何额外费用。

 

  二十一世纪是一个信息爆炸的社会,太多的信息、太快的变化,让人眼花缭乱、无所适从。北京电信依托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强大的网络运营支撑能力,勇于开拓创新,走出了传统的固定电话业务范围,从满足更广大用户对信息服务的需求出发,推出118114号码百事通业务,预示着北京电信正从传统的电信基础网络运营商,向现代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转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