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Skype北美:PC到电话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01:14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讯 Skype日前宣布了一项针对北美市场的营销计划,美国和加拿大的Skype用户拨打本国或两国间PC到固定电话或手机将不收取任何费用。此举将对其主要竞争对手Vonage及微软、雅虎和Google等的相关服务形成巨大压力。

  与全球其他地区相比,Skype网络电话服务在北美市场的普及相对缓慢,Skype此次促销活动将持续到2006年底,期内美国和加拿大用户拨打国内或两国间的PC到传统电话将完
全免费,拨打北美之外其他国家的普通电话要收取一定费用,但PC到PC通话仍然免费。

  Skype称其全球注册用户已超过1亿人,使用其

网络电话服务的用户峰值达到了650万人。Skype的营销活动对其他互联网服务商也形成不小的压力,比如微软、雅虎、AOL、Earthlink 和Google等都提供PC拨打普通电话的服务,并且收取少量费用。

  去年十月份,Skype母公司eBay的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曾暗示,将来Skype有可能提供全免费的呼叫服务,其收入将主要依靠广告或其他交易收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