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消息称时代华纳将出售德国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08:45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1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时代华纳将出售其德国子公司“AOL Deutschland”。

  据财经网站DPA报道,时代华纳已经聘请花旗集团对AOL欧洲业务进行评估。届时,德国子公司AOL Deutschland可能被出售。据内部消息称,时代华纳同时也将考虑寻求新的合作伙伴。

  据悉,时代华纳德国子公司目前拥有100多万DSL用户。但由于缺乏投资,已无力与当地最大竞争对手德国电信相抗衡。在整个欧洲,AOL有600多万用户。但仅去年,就有28.7万用户投奔其他服务商。

  截至2002年,贝塔斯曼拥有AOL欧洲业务49%的股份。目前,AOL正在许寻求新的合作伙伴,潜在合作方包括西班牙电信公司Telefonica和沃达丰子公司Arcor。

  此前,英国《每日电讯》于4月15日曾报道,时代华纳有可能售AOL法国和德国业务部门,预计总售价将超过7亿欧元。当时,时代华纳发言人艾德-阿德勒称:“我们不会放弃欧洲业务。”

  作者:友亚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