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风网播客开抢4亿手机用户 视频作者可以分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06: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辛苑薇) 中国4亿手机用户所带来的经济效益和传播力,开始逐渐被互联网媒介所重视和利用。昨天,北京风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宣布,正式推出手机视频门户播客网站100TV.com,提供面向链接互联网和手机视频应用的功能服务,互联网的触角进一步伸向手机领域。

  风网公司总裁刘述尧介绍,100TV.com是一家播客网站,用户可以将自己拍摄或制作
的视听节目传到该平台上。通过风网公司的专利技术“视频智能转档系统”,在100TV.com分享发布的信息内容可以自动转换为支持手机下载保存的格式。广大手机用户可以随时访问、浏览和下载自己或他人制作的视听节目。

  刘述尧表示,播客平台扩展至手机领域,将使播客网的传播范围和影响力大大扩展。基于无线互联网收费模式的成熟,每个播客作者还可以分享手机订户产生的收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