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华为推出太比特接入系统 接入网应用达1亿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7:1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2006年05月15日,在香港举行的亚洲宽带论坛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推出太比特超大交换容量的GPON(千兆无源光网络)解决方案,同时宣布截止2006年4月底,华为接入网全球应用超一亿线。

  华为此次发布的SmartAXOFA5920 GPON(千兆无源光网络)的解决方案,全面顺从ITU-T G984.1/2/3/4标准,平台的交换容量达到太比特,在业界率先推出了具备太比特无阻塞交换能力、全冗余设计的GPON接入平台。对于高带宽的GPON而言,其平台只有实现了太比特无阻塞交换,光纤的高带宽特性才能得到充分体现。该解决方案具备精细的业务感知、灵活的业务映射、灵活的QoS及精细的DBA(64Kbps粒度)等特点,可帮助运营商提供更灵活、更可靠的服务。应用SmartAXOFA5920 GPON,运营商能通过高达2.5Gpbs的下行速率向用户提供可靠的语音、数据、视频业务,用户也将能享受1.25Gpbs的上行速率,真正体验到千兆接入的高质量服务。

  华为公司接入网产品线副总裁李剑介绍说:“GPON是目前实现FTTx的最佳技术之一。华为超大容量的GPON解决方案,提供的充裕带宽,不仅能帮助运营商满足目前IPTV、Triple play等业务的需要,更为未来高带宽的业务发展提供保障。”

  SmartAX OFA5920 GPON解决方案,是华为接入网继2001年,发布全球第一款商用IP DSLAM,及2004年,发布当时全球容量最大的GE架构IP DSLAM-MA5600之后,推出的又一领先业界的接入网解决方案,进一步表明了华为接入网的实力。根据著名的咨询机构Infonetics的排名,从2003年到2005年,华为IP DSLAM 的发货量已连续三年排名世界第一。华为在接入网领域领先的技术、产品以及市场应用,标志着华为已成为接入网IP时代的领跑者。

  截止2006年4月底,华为接入网全球应用达一亿线。华为经过持续的研发投入和创新,形成了完整的接入网解决方案,协助运营商在网络建设和网络转型中,有效降低投资成本(CAPEX)和运维成本(OPEX),提高每个用户平均收入(ARPU)值,得到了全球运营商的信赖和越来越广泛的应用。王部长表示:“我对华为在国际市场上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华为对亚太市场相当了解,希望今年能够取得更好的成就”。

  作者:吴玉成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