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企业并购不断 WAN优化市场持续萎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4:42 网界网

  网界网消息 WAN加速技术的用户选择余地不断减少。上周,Expand公司和Packeteer公司分别宣布将收购其他竞争对手,表明这一趋势仍在继续发展。

  Expand Networks宣布收购广域文件服务(WAFS)强化设备制造商DiskSites。Expand已与其达成了转售协议。

  Expand总裁Amir Chitayat表示,对DiskSites的收购意味着Expand用户可以按原来根据OEM协议所应支付的费用的一半来购买Expand/DiskSites组合产品。

  Packeteer则准备收购Tacit Networks的Ishared专用设备,以便给Packeteer公司的PacketShaper WAN优化产品增加服务器整合技术。

  Packeteer早就宣称公司计划制造可以同时支持PacketShaper和Ishared软件的新硬件,以便使用户只购买一个硬件设备,然后根据需要进行升级。

  Forrester Research分析师Rob Whiteley表示,上述公司的收购活动是为了迎头赶上提供更多功能的其他WAN加速产品厂商。Rob Whiteley称,Riverbed拥有其他厂商无可企及的全面功能。竞争对手包括Certeon、Cisco、Citrix、Juniper、Orbital Data、Silver Peak 和Streamcore。去年就出现了四家销售同类产品的新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