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电讯盈科与中国电信推香港与内地间专线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1: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1日,PCCW Global(电讯盈科全球)与中国电信集团宣布,双方将推出首项接通香港与内地的高端商业国际通讯服务国际以太网专线服务 (IEPL)。

  IEPL 是一个端对端的管理式带宽服务方案,通过稳定的网络平台,为客户提供既快速而又可作无限扩充的点对点专用跨境通讯服务。

  PCCW Global 国际电讯产品总监徐家辉表示,IEPL 是跨境通讯方案专为通讯量庞大及关键应用软件而设,可用以传输高速带宽数据及储存大量视频信息等。

  徐家辉认为,随着越来越多企业将后勤业务及生产设备迁移至内地,这些企业对跨境数据中心通讯服务的需求日渐殷切,而IEPL将满足这种市场需求。

  此项服务已于2005年下半年面世,主要对象是银行及金融业、信息科技业,并为贸易及制造业提供服务,满足他们对高速带宽的业务需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