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英国电信:升级IT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8:41 通信产业报

  通信产业报记者

  2002年英国电信进行重大改组,公司进入转型期,预计整个转型期持续10年。

  力推宽带业务

  宽带业务是英国电信的重要业务,其指导思想是优先建立全国宽带网,通过宽带平台为用户提供新业务、扩大宽带接入业务和发展新的增值业务。英国电信还与雅虎结成战略联盟,捆绑了接入和内容等服务,以联合品牌的形式向客户提供。同时,英国电信也介入到内容的提供和运营。

  开发单机单号呼叫业务

  2005年初英国电信开发一种单机单号呼叫业务“Bluephone”,即“蓝色手机”业务。这种固定/移动融合业务可使个人和企业用户获得很大的方便:无论身在何处,拨打和接听电话只需使用单一的电话号码。

  进军IT服务

  从传统电信运营商进军IT服务,意味着英国电信转型为一家基于网络的IT服务公司。2004年英国电信开展的“新一波”服务活动就是实施这种转型的代表作。经过转型,2004年英国电信获得的IT合同总值80亿英镑。

  改造升级网络

  “21世纪网络”战略白皮书可称是英国电信新世纪转型宣言,它描述了英国电信未来网络改造宏伟蓝图。

  英国电信将企业的战略转型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重要地位,而21CN战略是英国电信转型的核心要素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