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美通讯公司为引发争议的手机铃声辩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7:5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2日电 美国拉加代尔北美通讯公司下属的巴里奥移动通讯公司11日为该公司设计的一款手机铃声引发争议表示道歉,但申辩说这款以美国和墨西哥边防特工使用的一个俚语命名的铃声并没有种族歧视色彩。

  引发争议的手机铃声名为“拉米格拉”,由墨西哥裔美国戏剧作家保罗·索西多创作,使用了英语和西班牙语,伴随着音乐,一个带南方口音的男声以边防特工的口吻说唱道:
“我再重复一遍,放下橘子,不要靠近电话,我现在驱逐你出境。”

  通讯公司副总裁乔纳森·德维金说,索西多的想法是有西班牙文化背景的人对待移民要有

幽默心态。

  巴里奥公司道歉后,提供网络服务的Cingular无线电讯公司从网上撤消了“拉米格拉”铃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