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北京网通固话今起可发语音短信 每条0.3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4:58 法制晚报

  5·17电信日将到北京网通宣布多项新业务主要是对固定电话进行功能扩容

  一次可录2分钟 每条收费0.3元 手机接听按市话收取 固话和小灵通接听免费

  本报讯 (记者 王立莉) 固定电话也可发送“语音短信”并可以开通悦铃,114将提供更丰富的查询服务……5·17世界电信日到来之前,北京网通今天宣布推出多项新业务。

  据记者了解,北京网通固话和小灵通用户今起可拨打1161221,按提示音,将自己的话语录制成“语音短信”发送给一个或多个用户,包括手机用户。系统自动向被叫用户发起语音呼叫,被叫用户在接通电话后即可收听。

  系统还提供已录制好的语音短信,如生日祝福语、节日祝福语、真情告白、个性人生、

幽默笑话等内容供用户选择。

  记者了解到,固话“语音短信”业务,一次可以录制2分钟。收费方面,除了收取市话费外,发送成功每条收取0.3元。手机接听按接普通市话的费用收取,但固话和

小灵通接听免费。

  除此之外,

北京网通还开通了固话悦铃服务。拨打116100按语音提示可完成开户,用户也可以登录www.bbn.com.cn 或到北京网通营业厅去办理。

  另悉,小灵通网络建设今年也将扩大。今年,小灵通的室内覆盖将达到3500万平方米,有1000个楼宇的基站将得以开通。

  相关新闻

  去哪吃饭今后可问114

  本报讯 (记者 王立莉) 除了提供电话号码查询外,今起114还将提供“家居生活”和“文化娱乐”两大类信息服务,主要瞄准“吃、喝、玩、乐、衣、食、住、行”八方面的查询和推荐服务。

  目前,114已经开展了13个行业、52个类别的信息服务,分别是汽车销售(维修)、票务、旅游、餐饮、鲜花速递、家政服务、心理咨询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