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爱力:加快发展将竞争优势转化为竞争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7:22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刘爱力在重庆移动调研时要求

  本报讯 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刘爱力副总裁近日在重庆移动调研时要求,迅速将现有的市场发展良好态势和竞争优势转化为竞争能力,为重庆通信业的快速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同时提出以“四心”做好存续事务工作。

  在重庆移动调研时,刘爱力听取了重庆移动沈长富总经理和通信服务公司戴先建总经理的专题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重庆移动和服务公司在改革发展方面所作出的有益尝试以及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在谈及重庆移动现有管理模式时,刘爱力要求重庆移动加大探索力度,为直辖市移动公司的组织架构设置提供借鉴与参考。在谈到重庆移动通过紧紧抓住新用户、新话务、新业务三大驱动力,加强市场发展时,刘爱力对此表示赞同,并强调对话务量的拉动策略,注重前期对高、中、低端话务量进行分类分析;对新业务的发展关键是要进行深度营销,要一对一地分析不同用户的属性及使用业务的情况等。刘爱力指出,要注重服务品质,它是移动公司无形产品的重要体现;要注重渠道建设和人员素质的提升,将现有的大好形势及竞争优势,迅速转化为竞争能力;要因地制宜地做好发展分析工作,踏实做事,加快企业发展。

  刘爱力还对通信服务公司的工作提出要求,用“真心、公心、爱心、用心”做好存续事务工作,将工作的重点放在流程建设、制度建设和人员的素质培训上,存续企业和移动公司要在“一个中国移动”的理念下协调发展。

  (杨怡 人民邮电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