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DoCoMo七月推手机音乐下载 对手已卖4千万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2:39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日本经济新闻》5月11日报道说,日本头号移动运营商DoCoMo计划在今年7月份推出手机音乐下载服务。

  此前,DoCoMo的头号竞争对手KDDI已经推出了手机音乐下载服务。该公司推出之后效果良好,自从2004年年末推出以来,KDDI已经售出了共计4000万首歌曲。结合iTunes在日本的表现,英国路透社认为,通过手机下载音乐的业务比通过电脑下载音乐更加受到日本消费者的欢迎。

  据《日本经济新闻》透露,DoCoMo的音乐下载服务将囊括"数千首"歌曲,单曲下载资费为300日元(合2.7美元)。这个资费和对手KDDI的资费也差不多。

  去年11月,DoCoMo宣布将成为日本音乐零售连锁店Tower唱片公司的大股东时,两家公司便表示,他们正在考虑是否推出通过手机下载音乐的服务。

  DoCoMo发言人拒绝对外提供有关音乐服务的更多详情。

  去年底,DoCoMo公司发布了一款可以连续播放20多个小时的音乐手机,该手机还具备调频收音机功能。当时,DoCoMo表示未来还将推出功能更加完善的音乐手机。

  作者:令狐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