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商报:北京移动今起正式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2:11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 (记者 毛涛涛) 从今天开始,北京移动“神州行”用户即可申请新推出的20元档超级畅听套餐,北京地区移动资费下调的大幕正式拉开。

  北京移动新套餐的推行时间表昨天正式出台。除了今天推出的畅听套餐,全球通10元档和20元档超级畅听套餐,将在5·17电信日当天和用户见面;四档“全球通新99套餐”和10元档“神州行超级畅听套餐”,则将在5月20日正式推出。全球通用户需要到移动营业厅办理相关业务,神州行用户则有发送短信、到移动营业厅和登录网站三种选择。

  由于并未出现在此次调整范围内,移动旗下另一品牌动感地带何时降价成为了用户关注的焦点,北京移动副总经理范云均表示,由于去年已对其价格进行调整,所以近期没有具体措施。但他同时表示,公司正在对动感地带和远郊十区县使用的神州行大众卡进行评估,并不排除今后降价的可能。

  推行时间表

  全球通:

  5月17日超级畅听套餐10元(或20元)

  5月20日本地套餐(80元、108元、168元、220元)

  神州行:

  5月11日超级畅听套餐20元

  5月20日超级畅听套餐10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