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三星超越之旅专题 > 正文

三星欲扩大在深圳产能 拟年产手机1000万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09:55 深圳商报

  三星拟在深生产手机1000万台

  李鸿忠许宗衡会见韩国三星电子社长

  【本报讯】昨天晚上,市委书记李鸿忠、市长许宗衡在五洲宾馆会见了韩国三星电子株式会社社长李基泰一行。

  三星电子株式会社是韩国最大企业集团三星集团旗下的大型电子企业,业务遍布全球47个国家。2002年2月,三星电子在深圳合资成立了三星科健移动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手机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等。

  李鸿忠、许宗衡对三星电子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会见中,李鸿忠愉快地回忆起了三年来与李基泰的三次会面。他说,老朋友重逢,倍感亲切。我们十分高兴地看到,近年来,三星电子在李基泰社长的带领下,业务发展迅猛,取得了很大成绩。三星电子在深圳的合资企业,也在不断发展壮大。李鸿忠简要介绍了深圳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竭尽全力为包括三星电子在内的跨国企业提供优质的投资环境,相信三星电子在深圳的事业,一定会在以往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发展得越来越好。

  李基泰介绍了三星电子在深合资企业的发展情况。他说,2002年三星科健成立时,年产手机200万台,到去年已实现年生产手机600万台。这些手机质量可靠,80%出口海外市场,很受消费者欢迎。我们认为,三星电子在深圳的合资手机工厂,经过短短四年时间发展,已经能够与世界上任何一家技术先进的手机工厂相媲美。而这一切,是与深圳市委市政府提供的良好周到服务是分不开的。李基泰透露,三星电子将不断扩大在深圳的手机产能,今年确立的目标是力争达到年产手机1000万台的水平。

  市委常委、秘书长戴北方参加了会见。

  作者:记者叶晓滨张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