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移动澄清11日只推出20元神州行接听套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5: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针对本市部分媒体发布北京移动将于明天同时推出多种资费优惠套餐的消息,北京移动有关人士今天上午澄清,明天推出的只是20元的神州行畅听套餐,其他套餐将陆续推出。

  昨天下午,北京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推出其两大品牌“全球通”和“神州行”的资费调整方案。这次推出的话费套餐包括四档“全球通本地套餐”及两档“全球通、神州行超级畅听套餐”。在这些套餐中,接听电话最低达到每分钟两分钱的“神州行超级畅听套餐”将于明天率先与手机用户见面。其他套餐服务的推出时间,北京移动公司会在其营业厅、网站和1860中陆续公布。

  在发布会上,北京移动副总经理范云军表示,虽然此次资费调整只是针对语音业务,但不排除通过语音、增值业务打包的方式,对短信等增值业务进行再次价格调整的可能性。对于移动旗下的另外两个业务品牌“动感地带”和“神州行大众卡”,去年8月份已经进行了比较大幅度的调整,所以这两个品牌暂时没有调价的可能。

  据了解,全球通用户需前往营业厅办理套餐业务。已经使用其他套餐的用户,若想更改,可随时退订,但需要按相关协议退订原有套餐后才可以选择新的套餐。例如,若全球通用户已经参加99套餐,或者积分/话费换手机活动,则需要先到移动营业厅或合作厅注销原有套餐,随后便可以在移动营业厅或合作厅订制新的套餐。而神州行客户可以通过发送短信、登录北京移动网站(www.bj.chinamobile.com)或到移动营业厅等三种方式办理业务,在注销原有套餐后申请新的优惠套餐。所有新申请的套餐为本月申请,下月生效。 (叶晓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