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通携手联通做电信普遍服务 捐赠千部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0:06  ChinaByte

  天极网5月10日消息(记者于艺婉)今天是中国联通公司和美国高通公司正式启动CDMA技术扶助计划的日子,以“连通无限梦想 实现科技致富”为主题的扶助计划还得到了国际慈善组织沛丰中国的大力支持。中国联通高层、高通公司CEO保罗.雅各布博士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高通携手联通公司的CDMA技术扶助计划旨在为中国西部农村接受小额贷款的农民家庭和小额信贷的工作人员提供CDMA移动通信服务,利用CDMA设备为农民的生产经营提供服务。

  高通现场人员表示,今日启动的扶助计划是高通公司“无线关爱”(Wireless Reach)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是高通面向欠发达地区推出的一项全球性计划。目前,印度尼西亚、墨西哥、秘鲁和越南都有类似项目的推出。

  农村的电信普遍服务一直都是国家关注的热点问题,相关专家也呼吁电信运营商能够将电信普遍服务这种类似公益性的项目提上日程。日前,中国移动已经推出了相应的服务,而本次高通联通携手的计划也放到了亟待服务的宁夏盐池地区和陕西边远地区进行。

  在本次项目中,高通公司向陕西和宁夏的农民和小额信贷工作人员捐赠了1000部CDMA手机,同时,中国联通将为每部手机提供大约两年的每月定额CDMA短信及通信话费服务支持。(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