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MOTO手机新专利可识别用户年龄并自调参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08:54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10日外电消息,摩托罗拉一直致力于开发出一款可适用于每位购买者的新式产品。日前该公司为他们获得的一项新手机科技申请了专利,这项技术特别适用于中老年用户。

  采用该项技术设计的手机产品将配备有一款分类器,它可测定手机使用者是否为中老年人,或具有中老年人的特征。一旦手机认定使用者已上了年纪,它就会自动对音量及声音的频率进行调节,以使得使用者可以更加清晰地听到手机的铃声及通话内容;同时它还会自动让手机显示屏加亮,以弥补使用者视力方面的不足。

  目前手机制造商之间的竞争日趋激烈,而这项技术的发明使得摩托罗拉将可在中老年手机市场中占据更为有利的位置。

  但摩托罗拉并未透露他们何时会开始生产出采用该项技术的手机产品。(c002)

  作者:熊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