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分析师预计思科第三季营收71.6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0:43 ChinaByte

  天极网5月9日消息(羽人 编译)据外电报道,业内分析师及投资商普遍认为,企业支出反弹以及更大规模收购应该可以使思科在第三财季有着不俗的业绩表现。

  思科将在周二股市收盘后公布其第三财季财报。业内分析师预计,与去年同期相比,思科第三财季的销售收入将呈两位数增长,营收预计可达71.6亿美元,增长14%。

  分析师预计,思科第三财季的每股收益可达23美分。自2004年底以来,思科的股票一直处于低糜的状态,然而今年的情况就大不相同了。今年以来,思科的股票价格暴涨了27%。

  美国星辰公司(Morningstar)

股票分析师John Slack对思科本财季的业绩十分看好,并对其今年后半期的前景持乐观态度。他说:“下半年,思科的营收将继续呈现增长的态势。我们看到了许多公司都在采取行动,对新的转换器进行再投资。”(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