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欧洲移动巨头Orange宣布将在英国裁员20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12:2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收购Wanadoo公司英国互联网接入业务之后,欧洲移动通信巨头Orange日前开始进行资源整合。上周,Orange公司宣布将在英国裁员1800人到2000人。

  这家法国电信的全资子公司表示,在英国裁员计划结束之后,英国业务将缩减15%左右,同时将节省大量成本。据悉,裁员计划将通过重新安排岗位、自然淘汰、停止临时劳动合同续签等手段实现,而解雇是最后"不得已"使用的办法。

  Orange公司英国业务新任总裁伯纳德·吉尔伯特表示,目前公司高层正在和将受到裁员影响的员工接触,保证他们的待遇受到尊重。吉尔伯特说,未来几个月内,将会制定详细的裁员计划,今年9月份,将会有新的公司结构。不过,新的Orange公司将变得更加精干和富有活力,同时在成本上保持

竞争力。"

  Orange公司说,随着电信市场竞争的加剧,他们需要根据客户的市场需求减少成本。此外,Orange公司已经宣布对英国的业务管理层作调整,吉尔伯特成为英国业务总裁,前Wanadoo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埃里克·阿本瑟尔成为宽带业务的副总裁,他将向吉尔伯特汇报。

  国有的法国电信公司拥有对Orange的控制,法国电信业已宣布削减成本来提高竞争力。今年2月份,法国电信宣布从2006年到2008年,将在全球裁员1.7万名员工,其中大多数岗位在法国。

  作者:令狐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