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一季度电信用户申诉中信息服务居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 14:3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6日电 (记者 冯晓芳) 信息产业部电信用户申诉受理机构、政府网站、部长信箱一季度共受理电信用户关于电信服务的申诉3789人次,其中,电信用户对信息服务业务的申诉达到1386人次,居各类业务申诉之首。

  据信息产业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反映相对突出的电信服务问题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信息服务中收费欠透明、含有不良信息内容、存在诱骗性业务宣传行为,以及业务订制流
程不规范等问题,侵害了广大用户的合法权益;二是个别电信业务经营者单方面改变原有业务的经营模式,影响部分用户对该业务的正常使用。

  在严厉处理违规信息服务商的同时,

信息产业部提醒消费者,在选用信息服务业务时,要针对自身需求,充分了解各类业务的功能、价格和服务质量,选择经营规范、信誉良好的信息服务提供商。同时在接受电信业务经营者提供的服务前,认真了解合同或服务协议,发现服务问题,可及时、客观地向有关部门反映。(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