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波音部署WLAN定位跟踪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7:15 网界网

  网界网消息 在世界上最大的建筑物中要对每个小部件都跟踪很不容易,更何况是巨大的喷气发动机。

  虽然这在波音公司这倒不是很常见,但是该公司最近部署了一种无线局域网定位跟踪系统,对所有的高价值部件和制造设备进行跟踪。

  波音公司首席网络工程师Jim Farricker说,“在工厂里,能否及时对主要部件和工具进行定位非常关键。”

  要在波音公司在华盛顿州埃弗雷特的工厂这样做有时并不容易,737、747、767和777就是在这个工厂生产的。该工厂方圆差不多有100英亩,围起了47200万立方英尺的空间,根据吉尼斯世界记录记载,是世界上最大的建筑(按容积)。该工厂还是波音公司计划在今年夏天推出的超大型飞机787 “Dreamliner” 的生产地。

  在787项目之前,为加快其他飞机生产线的生产速度,

波音公司的IT部门从去年开始安装无线定位跟踪系统。有了该技术,工程师就能比以往更快地查找飞机零部件和工具并进行装配,同时实现了更好的库存跟踪。(网界网Vialingo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