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联通新款CDMA手机绑定QQ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1:0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胡滢

  【eNet硅谷动力消息】2006年4月27日,中国联通宣布其新定制的三款CDMA手机绑定了腾讯公司的即时聊天软件QQ,可以实现一键上网。

  这三款专为喜爱QQ聊天的年轻时尚群体精心打造的“QQ手机”,均安装了QQ启动热
键,为用户提供类似于PC的体验。用户可以随时与QQ好友联络,并迅速进入到聊天状态。同时,用户还可以用手机拍摄照片并进行传送,与自己的好友分享。

  据悉,使用联通QQ手机的用户,除了要支付手机上网的费用外,还需要交纳使用QQ的费用,具体为8元包月,但首月可享受免费的优惠。

  “QQ手机是

中国联通首次以即时通讯为特色进行手机定制和集中采购。”据联通方面介绍,此番定制的三款 “QQ手机”分别由三星、LG与大显3家CDMA手机生产商生产,联通将向这三家厂商各采购5万台,全部15万台手机将于“五·一”黄金周期间集体在国内上市,届时,中国联通将展开声势浩大的市场推广活动,在联通营业厅、家电卖场、数码卖场、高校及网吧等进行体验式的宣传,并向在促销期间购买QQ手机的用户赠送礼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