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北京铁通电缆遭恶意破坏 百余用户电话中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07:54 北京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毅哲) 昨日清晨,丰台区丰葆路南北方向近六公里范围内,多根电线杆上的铁通电缆被人为割断,造成上百用户的电话网络中断。目前,丰台警方已介入调查。铁通公司有关人士表示,已对破坏电缆全力抢修,力争尽早恢复。

  昨日下午,铁通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丰葆路世界公园东门前勘察现场。一吴姓工作人员说,当天清晨多名用户打来电话说网络和电话中断,于是,公司立即派人调查,原来电缆
已被人为破坏。吴先生说,遭到破坏的电缆有六处,均被齐刷刷剪断,而与之相邻的供电电缆和其他光缆安然无损。

  “这次破坏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作案者不仅携带了专业工具,且手法熟练,应该是行家做的。”吴先生指着电线杆上一处电缆说。

  “该处电线电缆非常多,修复起来很困难,我们正想办法重新铺设新的电缆。”铁通公司工程师说,初步估计,有上百户用户受到影响,家中的电话和网络已中断。

  铁通公司北京分公司经理王先生表示,此次电缆被割首先必须最大程度保障客户的利益。目前铁通方面正积极收集证据,配合公安部门调查。

  昨晚,丰台区看丹派出所民警证实,已对丰葆路南北方向六公里内的铁通电缆遭破坏一案立案,将由丰台公安分局进行调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7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