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三大手机洋品牌展开影音争夺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5:05 南方新闻网

  诺基亚N70、摩托罗拉E680i、三星D508五一节前跳水忙

  五一将至,其他任何手机促销信息也比不上价格下调来得最为直接、有效,最能让消费者心动。距离五一黄金周不足7天,记者近日从各大手机厂商和零售商处了解到,针对五一消费热潮,各家厂商已经开始对旗下的热门产品开刀,一方面是为了提高人气,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将上市已久的一些机型推向最后的销售高峰。据了解,其中最受人瞩目的当属音
乐、视频手机,包括诺基亚、摩托罗拉、三星在内的洋品牌率先调低旗下N70、E680i、D508的价格,为黄金周的到来做准备。

  诺基亚N70

  售价不足4000元

  虽然诺基亚方面规定的N70建议零售价尚未有大的调整,但记者近日走访广州市内的各大卖场发现,部分卖场已经将N70的售价调到了4000元以下,有商家更报出了3800元左右的冰点价格。

  作为诺基亚首款200万像素

智能手机,N70的机身相比同品牌经典商务机型6681要轻巧些,但体积则与之相当。

  据销售人员介绍,作为一款主打影音功能的手机,N70机身内已预装有Realplayer 播放器,兼容多种音频、视频格式。其他硬件方面,N70除了预留有约30MB的动态机身内存外,同时支持RS-MMC 卡的扩充,并具备蓝牙传输功能。

  摩托罗拉E680i

  暴降近400元

  记者近日了解到,摩托罗拉E680i突然出现了近400元的价格下调,部分商家报出2580元的新低价,为节前影音市场增色不少。

  摩托罗拉E680i内置Linxu

操作系统,属于智能手机范畴。硬件方面,该机的CPU主频为312HZ,同时运行两三个程序不成问题。软件方面,该机机身内置了Realplay 多媒体播放器、英汉词典、移动证券等应用软件。该机支持无线立体声蓝牙耳机,但需要另外购买。销售人员表示,E680i的机身内预留有约32MB的动态内存,并具备内存扩充功能,最大支持容量2G的SD储存卡,同时其还支持蓝牙无线连接功能。

  三星D508

  降价加送蓝牙耳机

  至今为止,三星首款支持蓝牙、百万像素摄像头和MP3播放的滑盖手机D508已上市整整1年。该机的价格也从上市之初的5000多元下调了数次。记者近日从D508的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该机的建议零售价已经降至2980元,正式跌破3000元大关,同时,现在购买该机还可获赠蓝牙耳机一副,突出了该机的性价比。

  据三星专柜的销售人员介绍,D508是三星推出的首款百万像素滑盖手机,其不仅采用了百万像素的摄像头,同时拥有约96MB的大容量内存,并支持多媒体影音播放及蓝牙功能。 本报记者 方南

  链接

  LG“巧克力”手机广州正式开卖

  上周,记者从经销商处获悉,韩国品牌LG今年重金打造的重量级手机“巧克力”KG90已正式在广州市场开卖,目前的零售价格为4280元,标准配置为两块电池、一个旅行充电器、一副数据线和一副立体声耳机。

  据销售人员介绍,KG90拥有130万像素的CMOS镜头,支持MP3铃声,并支持蓝牙功能。存储设计上,KG90的内存为128MB,不支持外接扩展卡。

  方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