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营商齐声否认将高管互换 专家称决策复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22:34  新浪科技

  金朝/文

  新浪科技讯 4月24日,针对有媒体称四大运营商又将进行高管互换,信产部和运营商齐声否认。

    运营商齐声否认

  此前的报道称,最新的电信业重组版本是,现任中国电信总经理王晓初将调任中国移动总经理,联通网通合并后由中国联通现任总经理常小兵任大老板,而现任中国网通董事长张春江将赴中国电信担任一把手。另外,该传言称现任中国移动总经理王建宙将成为下一任信产部部长的最佳人选。

  对此,信产部办公厅相关人士称,我们从未发过这种消息,不知道怎么回事。

  中国移动相关人士也表示,第一次听说此种说法,无法评论。

  网通集团相关负责人则表示,“我自己也是听记者说的,上周就听说过该说法。但是,人事调整历来运营商人士自己也不清楚,不到最后发文都只能说是传言。”

  铁通新闻发言人郭晓昭则称,不关心此事,任何重组与铁通都关系不大,即便以前传的要把铁通南北拆分也是毫无可能,因为铁通的重要业务是服务于铁路,不可能把铁路分成南北,给所谓南铁通、北铁通分别服务。

  专家强调3G与重组无关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舒华英还特意发来观点称“坚持认为3G牌照的发放不应与电信重组挂钩。”

  他同时认为,目前情况下不应在单纯炒重组。中国电信业深化改革,在于体制深化改革,而不是简单地将个几个公司合并或拆分。

  他还称,关于3G的问题,其最终决策是复杂的、多方面、多因素地综合考虑,这一问题进入了国家发展战略饿层面,最好不要从一个侧面、一个局部去猜测,否则会误导舆论。

    相关报道:

    电信业重组出新版本 新一轮高管换班备战3G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