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沃达丰否认将收购意大利Tiscali英国宽带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2:2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的移动运营商(销售额)英国沃达丰集团4月23日否认了将收购意大利电信公司Tiscali在英国的宽带互联网接入业务的传言。

  据英国媒体周日报道,沃达丰集团在下月公开的业务发展战略中,将互联网宽带接入作为增长点之一。沃达丰将依靠并购跻身该领域,而意大利电信公司Tiscali在英国的宽带接入业务将成为收购目标。

  除此报道之外,由于沃达丰的移动通信竞争对手Orange日前宣布,将通过姊妹公司Wanadoo在英国提供家庭宽带接入服务,而其主要客户群将涉及沃达丰的移动通信用户。这种局面更让业界部分认为认为沃达丰收购一个宽带接入公司已经是刻不容缓。

  不过,沃达丰集团的一名发言人4月23日对新闻界表示,这只是一个传言,沃达丰并没有任何即将宣布的收购计划。

  据消息人士透露,沃达丰目前单纯依靠移动通信的业务已经不具有

竞争力,而推出捆绑固定电话、互联网接入和移动通信服务的综合通信服务将是沃达丰未来发展的一个策略。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