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摩托罗拉一季净利润下降欲全球裁员25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08:55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24日外电消息,据摩托罗拉内部人士透露,近期摩托罗拉正在拟定裁员计划,目前公司正在与其位于Cork地区的雇员们进行谈判。

  尽管今年第一季摩托罗拉的销售额上涨了23%,由81.5亿美元升至100亿美元,但净利润却由之前的6.92亿美元下降到了6.86亿美元。有摩托罗拉内部人士称,这直接导致摩托罗拉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裁员2500人,具体至Cork地区将会有150人面临被公司解雇的厄运。

  一位摩托罗拉发言人表示:“目前公司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且依照惯例,公司都会首先和雇员们进行沟通。摩托罗拉拒绝对任何传言发表评论。”(c002)

  作者:熊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