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否认正在与印Reliance电信洽谈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08:4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陆扬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中国移动否认正在洽谈收购印度Reliance电信公司。

  Reliance电信是一家由孟买企业家安巴尼控股的移动电话公司。

  Reliance电信向印度八个电信分区的一百五十万名用户提供基于GSM的服务。

  中国移动表示,希望在中国大陆市场以外进行扩张,并且由于本土增长放缓、竞争激烈,所以一直在寻求机会,今年还曾竞购巴基斯坦电信28%的股权,但输给阿联酋电信。

  报道说,政府一直鼓励拥有大量资金的国有企业走向世界,中国移动依此宗旨对外多方试探,先前也对也门和乌兹别克等其它新兴市场表示兴趣,但中国移动对此传言一概否认。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