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机被盗仍被使用 忘记密码提供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21:01  深圳晚报

  沈先生来电:手机给贼偷了,小偷还一直使用我的电话,我把密码忘记了,手机号码无法取消,很急。

  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如果是预付费品牌的用户,可提供90天之内充值记录,5天前30天内的10条通话记录,并提供开始使用的时间及身份证号码。如果事实准确,可以做特殊处理。如果是全球通手机,密码忘记了可以持身份证办理。提醒用户的是,大众卡、动感地带、神州行卡的用户必须要记住密码,因为它是惟一识别方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