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Cingular无线第一季实现净利润3.54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01:54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20日消息 美国最大的移动服务提供商Cingular Wireless周三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Cingular Wireless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3.54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亏损2.4亿美元;营收同比增长9%,达到90亿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Cingular Wireless本季度净增新用户170万。路透社此前调查的6名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为120万。

  Cingular Wireless本季度平均每用户月收入(ARPU)下降了2.3%,至48.48美元,;客户流失率由一年前的2.2%降至1.9%的最低水平。

  Cingular Wireless是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 Inc.)和南贝尔公司(BellSouth Corp.)组建的一家合资企业。AT&T计划明年收购南贝尔,届时Cingular将成为其全资子公司。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