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长虹手机今年定200万台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4:32 ChinaByte

  天极网4月19日消息(记者于艺婉)“手机狂人”永远有着他特有的一鸣惊人。在媒体最近一次的报道中,现任长虹旗下国虹通讯董事长兼CEO的万明坚又一次抛出一个全新的概念和一个很美的目标:平板手机、今年销量200万台。

  借天时地利人和之势,TCL宝石系列手机取得的骄人业绩着实让人乍舌,也是曾在TCL取得的成绩铸就了原TCL手机掌舵人万明坚今天的江湖地位。万明坚承认平板手机是借助于
平板电视的经验,正如业内某知名第三方分析师所述:“这是和长虹自身的家电优势结合到一起的。”

  鉴于与很多手机厂商的合作,这位第三方分析人士不愿具名。不过,该分析师认为,“平板手机”只是一个概念而已,而且,这种产品似乎也不能提供给用户更新的体验。“这个概念不一定会形成趋势。”

  让人更为吃惊的是,长虹手机理想与现实的差距。万明坚称国虹今年达到100万台一点问题没有,而他们的目标是200万台,然而,记者从该第三方渠道获悉,有四款产品流通于市场的长虹手机,到现在不过2000余台的销量。

  “这些销量也只是集中在二三线城市,与他们提出的目标的确是相去甚远。”分析师说,“为了降低风险,新兴品牌无论在广告、销售还是研发方面都不会投入太多,而且,在很多时候他们也只能靠寻找市场空隙生存。如果长虹今年做到100万台的话,肯定要亏损,如果想保持盈利,也做不到100万台。”(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