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基亚计划招兵买马增强成都研发中心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0:41  赛迪网

  作者:劭钊

  【赛迪网讯】4月19日外电消息,诺基亚周二宣布,为增强其在中国成都研发中心的实力,将在今年新招150多名员工,以推进移动网络基础设备的发展。

  诺基亚公司曾在一月表示,为了在新兴市场上投入更多,他们将通过对芬兰本土的网络部门进行重组的方式来削减研发成本,以满足在新兴市场上移动通信运营商对网络基础设备不断增长的需求。

  诺基亚在亚洲不断加大了基础设备的研发力度,而这一举动在印度和中国显得尤为突出。

  作为诺基亚全球最大的市场,人们预期中国将在本年度发放3G牌照,诺基亚把这一机会看得弥足珍贵。

  诺基亚还称,中国是诺基亚在全球最重要的驱动力,他们在成都研发中心的扩军将充分利用本土优势,以促进中国移动通信市场的发展。

  公司的发言人说,诺基亚成都研发中心计划在今年招聘少则100名,多则150多名专业人才人员,但没有透露该中心的总体员工数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