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Skype称不急于在中国推PC-电话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09:27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4月1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Skype首席执行官Niklas Zennström日前证实,为遵守中国法律,其中国业务伙伴TOM在线的确需要对Skype的文本消息进行过滤。

  据《金融时报》报道,Zennström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TOM在线是一家中国企业,必须遵守当地的法律,因此需要对一些不适当的文字进行必要的过滤。

  Zennström还称,此举与西方企业遵守政府法规没什么两样。据悉,根据用户数量计算,中国、美国和德国是Skype的三个最大市场。目前,Skype在全球内拥有8000万用户。

  Zennström还称,用户可以完全放心,文字过滤不会对用户构成任何威胁。他说:“此举绝对不会侵犯用户任何隐私或安全问题。”

  针对中国市场目前尚未开放的SkypeOut(PC-电话)通信服务,Zennström称:“目前,我们不是特别急于在中国提供SkypeOut服务。在中国,在线服务的收费模式仍是一个挑战。但我们与中国电话公司和政府部门保持着良好的对话关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