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看好中国3G将与移动合作推出新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3:07  电脑商情报

  作者:杨鑫

  据外电消息,微软公司移动与嵌入式设备部总经理Scott Horn近日表示,中国在推出3G服务后,对新式服务的需求将会越来越大,微软将会借这一市场需求推出新服务。届时微软的收入也将乘这股飓风而扶摇直上。

  今年微软将会帮助中国移动引入了一项新式服务,北京的移动用户将可通过手机与在线用户进行聊天。 同时微软称,手机制造商们今年将会在中国内陆、中国香港以及中国台湾等地区推出数十款采用了Windows操作系统的手机产品。目前微软正在与47家手机制造商进行合作,而其中许多商家都是中国内陆及中国台湾厂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