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夏普制造出全球第一款真正VGA屏手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08:24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17日消息,日本的沃达丰KK公司已经开始销售全球第一款配置真正具有VGA(480 x 640像素)分辨率的显示屏的手机。这种手机的型号是904SH,是夏普为沃达丰制作的。相比之下,以前最好的手机显示屏的分辨率也只是QVGA(四分之一VGA)。

  据英国IT新闻网站theinquirer.net报道,904SH型手机的分辨率是其竞争对手的四倍。这款手机向日本用户出售的价格为210美元,还是比较便宜的。

  这款手机还配置了其它一些高级功能,如320万像素

数码相机、移动控制传感器(用于玩3D游戏)和面部识别功能。这种面部识别功能可以通过感应用户的面部特征识别手机主人的身份。  

夏普制造出全球第一款真正VGA屏手机(图)
全球第一款配置真正具有VGA(480*640像素)显示屏的手机

  另一项有趣的功能是这种手机能够使用蓝牙技术向附近的手机发送即时消息。这款手机还又一项父母控制功能,确保儿童不与坏人联系。

  由于沃达丰KK最近出售给了软银,销售904SH型手机也许意味着这家公司的东山再起。沃达丰日本公司没有对这个消息发表评论。(n103)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8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