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D联盟杨骅:希望IPv6先给手机终端留出地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6:38 ChinaByte

  天极网4月14日消息(记者于艺婉)在今天的全球IPv6高峰会议上,TD-SCDMA产业联盟秘书长杨骅先生参加了本次精英论坛的讨论,他称,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3G标准TD-SCDMA的产业化已经进入到最后一个阶段。

  他在介绍TD-SCDMA产业链发展的情况后,专门表达了联盟之所以参加IPv6这个互联网会议的缘由。“我们既关注IPv6在移动性管理方面的优势,同时,也希望下一代互联网能首先给手机终端留出地址。”

  TD-SCDMA产业联盟于2002年成立,目前,该联盟已经从当初的8家企业扩张至今天的25家。杨骅在发言中表示:“必须举全国之力来推动TD-SCDMA这个产业的发展,中国政府对TD-SCDMA有责任,这也是对该产业在国际上发展的责任。”(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