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盛调降中兴通讯今明两年盈利预测6-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1: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高盛发表研究报告,调低中兴通讯今明两年收入预测3%,故将中兴通讯今明两年每股盈利预测分别调降8.2%及5.9%,维持其“与大市同步”评级,目标价27元。

  高盛指出,中兴通讯的海外手机销售表现仍健康,但设备销售表现则平平,加上今年首季经营开支按年上升,因此相信首季每股盈利按年比较表现将不理想;高盛维持对中兴通讯长期展望正面,受惠于中移动市场占有率上升,如2007年内地3G出台,加上海外增长动力仍在,高盛预期中兴通讯将出现有意义的盈利增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