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IPTV主题沙龙专题 > 正文

图文:中国数字电视杂志运营总监唐斌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4:3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中国数字电视杂志运营总监唐斌主持
图为:中国数字电视杂志运营总监唐斌主持。(骆磊/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4月13日,IPTV俱乐部沙龙在法国电信北京研发中心举行。本次沙龙由“IPTV俱乐部”和新浪科技联合主办。

  图为:中国数字电视杂志运营总监唐斌主持。(骆磊/摄)

  以下为其讲话全文:

  唐斌 : 我觉得我们要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给我们搭建这个平台表示感谢。今天我是来自中国数字电视的唐斌,大家可能都很了解,中国数字杂志从04年就是关注IPTV在中国的发展,曾经在2004年的10月份和05年的4月份,成功了举办了IPTV中国峰会,我在这里大概介绍一下我们的背景,今天受IPTV俱乐部的委托,我来给大家做这个服务工作,希望大家多多的捧场,达到我们今天来到现场相互切磋的目的。今天我的大概意思给大家汇报一下,首先是侯自强老师对IPTV的一个演讲。第二场的主题演讲是法国电信的任真任博士,他会给我们带来IPTV在法国的一些运营模式以及技术面的一些框架的东西,接下来是来自智通无限Zcom的IPTV应用。

  这些环节希望大家充分的参与进来,参与我们今天的圆桌论坛里面讨论,到时候我们会把我们的话语权充分的交给我们在座的各位身上,希望在座的各位踊跃的参加,达到我们民间的非正式的一个产业聚会的目的,谢谢大家。

  首先请我们新浪财经中心总监的王炜先生给我们大家介绍一下他们在这里面的一些工作。大家欢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