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联通推红莓手机电邮服务 欲叫板RIM黑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0:54  计世网

  计世网4月13日消息 近日,中国联通推出了红莓品牌的无线电邮服务,这与RIM公司的黑莓电邮服务名称相近。

  中国联通称:“联通推出的红莓品牌电邮服务不但能满足中国用户对黑莓服务的需求,而且包括中国联通新的红色图标的象征意义。”目前,RIM的黑莓无线电邮服务是全球最为知名的推式电邮技术。

  目前,RIM正在与中国移动进行会谈,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在中国推出黑莓服务。对于中国联通推出名称相似的电邮服务,RIM公司高层未发表评论。

  中国联通新的商标象征人们之间的连接之意,这种意义象征无限连接可能,预示着联通公司的繁荣与长久。红莓电邮服务,允许用户发送和接收内容在5000字以内的文章和100kb的附件。标准的红莓服务包每月的费用为5元人民币,还附带一个5M的邮箱。每次发送邮件收费0.30元,而接收的邮件为免费。

  另外,红莓服务包还提供其它的内容,其中包括高端企业服务包,每月的费用为30元,附带一个200M的邮箱。该服务包允许用户每月免费发100份电邮,超过这个数字每份邮件收费0.1元,收入邮件免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